庾鸢

分享舍友小姐的奇葩经历

作为考研党的W小姐一直都去宏远的大桌子上自习,某一天,她发现邻桌男生的大桌子上放了她喜欢的《罗马人的故事》。然后W就勇敢的去借了,由于最近考试忒多,两个人就通过在纸上留言的方法开始交流起了古罗马的故事,天马行空的畅谈文学,当然,后来变成了在微信上交流。

以上是我以为可能会成为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的时候

然而!
但是!
万万没想过前一天还聊得很好的两位第二天那位男生就把W的微信给删了。W超级生气,就通过验证的方式问他:我以为你已视我为友。。。然后那位男生就说他把他想说的话都通过信的方式留在了宏远。

那封"绝笔信"的大概意思是//生活应当平淡。你是很好的人,和你交流很开心,但是我是非常平凡的人,最近和你交流之后老是想看微信有没有新消息,考研复习进度都耽误了。所以,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。//

少年,你注孤生。
以及,你想多了

作为旁观者真的特别好笑,然而,文笔废,大概就是以上这么个故事

容我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肚子好痛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