庾鸢

是这样的,这是一个坑爹的梦。

首先,昨晚梦到相叶雅纪了。虽然内容十分诡异,但毕竟第一次梦到我团啊!纪念一下

不知道为什么我以一种十分诡异果断的姿势出国留学了(一个英语国家,具体哪忘了),认识了一位贵妇室友,然后我整天给她安利我们arashi

然后又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突然在春晚的现场看表演,这个时候arashi出场唱了一首中文歌。

五个人唱歌的时候分布在观众席的各个角落,等唱完之后发现相叶雅纪坐在了离那位贵妇舍友特别近的斜对角(那位贵妇舍友大概是和我一起在现场的,两个人的座位虽然在同一排但是隔了一个过道和好多座位)。

然后我就非常疯狂的换座位,先坐到了前一排,然后一个一个座位往右挪。在离过道还有两个座位的时候,第二个座位坐了一个大概很好看的男生,我就很礼貌的跟他讲我要换到过道旁的那个座位上,然而那个男生居然用很嘲讽的眼神看了我好几眼。

这个时候那位贵妇舍友居然和爱拔拔搭上话了(用的英语),我一急,就赶紧坐到了第一个座位上了,然而!然而!在坐下的一瞬间就摔下来了(大概座椅是坏掉的),怎么爬都爬不起来(就是一只手撑地上起不来;撑椅子起不来,拉桌子的边角也起不来),总之特别狼狈。

旁边的男生在看笑话,好朋友在和爱拔拔搭话,完全没注意到我这边。正当我挣扎着起来了的时候,居然就醒了,OH,NO!想哭〜

别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bug,鬼才知道

正准备脱饭三分钟的时候打开了微博,看到了新单的证件照,好的,相叶雅纪我向你低头-_-



评论